凉公子

心中都住着一只killmonger

生生乌冬
20岁的豆芽菜
40岁的金烔蛋
时间过得真快啊

嗨,我们认识21年了
哦。。。
我们在一起11年了
哦。。。

看着低头对着手机笑开花的金烔完
李玟雨就郁闷了
金烔完总是这样不解风情
喜欢玩消失喜欢申彗星
偶尔会像一只暴躁的仓鼠
偶尔会像个脆弱的水晶娃娃

哎o(︶︿︶)o
李玟雨叹气

你怎么了
金烔完无辜脸

我...你...哎o(︶︿︶)o
叹气会长皱纹的米怒不要叹气了
继续傻笑着玩手机金烔蛋

李玟雨非常郁闷的想出了一个报复金烔完的计划🔞
咩哈哈哈哈哈哈
李玟雨脑补到笑出了声

米怒呀你真的没事儿么
金烔蛋伸手试探对方的额头
李玟雨下意识躲了一下躺倒在地毯上
金烔蛋也跟着倒下
脸扣在李玟雨的肚子上
啊咧?!
金烔蛋觉得胸口被硌到了
抬起脸瞪着李玟雨说

你刚才在想什么😒

李玟雨赶紧起身推开金烔蛋转过身扭着走进浴室
关门前丢下语句

想×你呢傻子

留下金烔完一个人在客厅里灵魂出鞘
10月的大山里虽然有点冷
但此刻金烔完觉得自己像是光着屁股站在雪地里一般
猛地打了一个冷战
听着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
悄悄地开了门对里边的人说

米怒呀明天后天有演唱会呢(对手指)

所以呢...

所以我给你搓背吧

李玟雨咬牙切齿的说着好呀
然后开门没等金烔完反应过来
就把他一把拉了进来
金烔完站在喷头下愣了神
身上穿着的白色t和内裤淋了个透
这场面多美好呀
李玟雨陷入片刻沉思

玟雨呀不可以哦

啊...一不小心李代表激动了
他的想法支配了肉体
李玟雨就没给金烔完逃跑的机会
迅速压制了他
被压在墙上的金烔完一脸黑线

那个...米怒呀...我还是给你搓背吧

李玟雨心里有一百万草泥马呼啸而过

我不要搓背。

李代表干脆利落的拒绝了

那。。。那你洗吧,我就先。。。呀!李玟雨

不等他说完,李玟雨的手已经在他淋湿的衣服里游走了
李玟雨贴近金烔完的耳边说

亲爱的我们一起吧。

然后以光速赌住了某人的嘴先发制人
远处的山上传来一阵野狼的嚎叫
呼~唔~
小木屋里传来某人细碎的咿咿呀呀和求救
李玟雨轻咬着金烔完的耳朵

放心我会很温柔的你知道的~呼~
你...你...你浑蛋...
那就停下来吧...
李米努呜呜呜你欺负人
乖啦乖啦来亲爱的动起来

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人
大胸细腰漂亮脸蛋
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睛里含着眼泪
啧啧真特么幸福呀

米怒~米怒~吻我

李玟雨接受爱人的信号
扶上金烔完的小细腰
强势开攻
然后最后一刻给金烔完的大胸上中了一颗大🍓

我们结婚吧,我想和你生宝宝生个猪宝宝。
呀!你...我....啊啊啊啊啊你个大猪蹄子。



你是我心中的老A
瓦坎达10星级老A

是的就酱
图源 网络&推特 侵删

偏偏是戳到心脏...
自己戳自己...
该骂自己很没用么...
无关痛痒的人该是我...

很多时候觉得那种很A的气场是天生的
堂弟在我眼里就是A爆表的那种
性感 可爱 霸气 该出手时就出手

20年了
20年8个月6天...

原来我们认识这么久了...
可是我还是看不透你...

或许不是看不透...
是不敢挣脱脆弱的束缚...
亦或是不能...

人到中年
岁月的痕迹抹去曾经的青葱
可在你面前
我总是像个初恋的少年

小心翼翼捧着的
那些触手可得的时光
像流沙一样无声溜走
你波澜不惊深邃的眼睛
依然明亮

[我爱你]那三个字
终究化为[滚蛋吧]脱口而出
你该滚的
而不是站在原地背对着我啜泣
你肩膀的每一次颤抖
都在我心尖刻下血痕

我们的故事到这里
你踏出这道门
我删除所有爱你的方式

炒年糕

老板,来一份炒年糕。
加蛋,加米肠,加筋面条,
加紫菜卷,加炸饺,加奶酪,
加鱼饼,加...

您确定么...

我确定...全要两份

对面的人抱着肩膀一言不发